沈夏天

沿途几多障碍 埋头撞向未来

有关2017 有关爱

2017是大起大落大喜大悲的一年
但我想把所有不快乐的事都留在2017
只记住所有美好

感谢相遇感谢国乒
如果可以
未来的路我还想和你们一起走

@无恙 我的小姐姐 成公拼房认识的 一直一直很爱很爱她 超级爱

@蒙 成公认识的弟弟 同城 也是很好的朋友 感谢一直以来的照顾 下下周见

@capTinaaa 我的盐盐 写小甜饼的姑娘 同城的AL girl 现在已经成为很好很好的朋友了 给我很多信心和力量

@无履 我亲爱的无履啊 那件事发生之后也聊了很多 都舍不得离开 就手牵手不回头地走下去吧

@祁槿梦 以前眼中超厉害的太太 后来因为同城熟识 教会我很多 谢谢她一直拉着我 路还长 他们在心上

@屿青 我的阿生 认识不算长也不算短 我的CP 你舍得放弃吗 舍不得 不如且走且看 若有前路呢

@圆哥很orange🍊 我们超可爱的圆哥 真的是超可爱了 想见见她 想抱住她 想告诉她我很喜欢她

@散发着威严气场的总攻风兮🐒 很温暖的兮兮 要见面的吧 深公我们要见面的吧 我很爱你

@痴汉的三秒 画画很好的三秒 喜欢你也喜欢笑笑 喜欢所有美好的人和事 2018 一起走吧

@我就叫花枳 我们花 很欠揍的话 深公有机会来挨揍噢 希望 深公见

@奥特曼 虽然经常损我们曼儿 但是喜欢你才损你啊 明年有机会一起打架

  @一只🎈 气球小可爱 我心中的黑科技太太 黑科技改变世界啊 有机会一起搞事 一起揍曼儿

我爱的人太多了
因为我觉得他们都是如此美好啊
如此值得我去喜欢

如果要去荒岛
请带上我

评论(18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